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七夕’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的情侣都甜蜜蜜的。。
愿我和你的爱情能有多长就多长。。。

哈哈。。
我信息祝你情人节快乐。。
你却回我哪里会快乐孤零零一个人·。。
哎哟。。
你一个人过。。
我也是没人陪我过嘛。。
加油。。加油。。
想你。。

3 条评论:

  1. (*^__^*) 嘻嘻……
    不知不觉又到了牛郎织女相见的日子了~~
    今天的我也是一个人过~~
    同病相怜(*^__^*) 嘻嘻……
    祝你和你的宝贝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2. to rainbow:谢谢哦。。你也是哦。。

    to carenlie:还好吧。。你也要甜甜的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