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第一个生日庆祝’

长贝茵。。怎么想到送我这个:)

一张卡片写满了祝福。。

谢谢PENNY。。不过如果换上你的照片会更加完美。。






今天放了工。。
妈妈来载我。。
过后去吃午餐。。
回到家就休息咯。。

差不多晚上八点多。。
等长贝茵来载我。。
去LOOK OUT POINT。。
是我告诉长贝茵我想去的。。
因为都没去过。。
哈哈哈。。
她实现了我的愿望。。
:):)。。。

没想到他们会买蛋糕。。
当突然变暗蛋糕拿出来时。。
有点PAISEH。。
哈哈哈。。。
谢谢你们哦。。
原来虽然不常联络可是你们还是很有心得。。

明天又和我的死党出去咯。。
愿是美好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
突然有种让我想放弃一切的感觉。。。
或许我怕了伤害。。
或许我怕了压力。。
真的不懂。。。
或许我讨厌自己去查真相。。
什么也不想理了。。

只想开开心心的做回自己。。。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1. darli ng, happy burfday, dunno is ur birthday..hmm, ur leo...very end...:P, next time will remember :D hope so :P have fun and happy for u

    回复删除
  2. 蛋糕很大粒哦,呵呵~~
    相框很美哦,很浪漫的感觉呢!!!!
    朋友对你很好噢,要珍惜她们的友情哦~~
    关于什么样子的惊喜,我想到再告诉你哦,嘿嘿~~~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