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为自己加油’

头痛的一天。。
晕晕的一天。。
昏昏沉沉的一天。。

你却那样的对我。。
今天中午他打来。。
那时老板在。。
所以我就说等下再打回给他。。
当我打回去时没人接。。
吃饱了回来再打。。
接了。。问他是不是很忙。。
结果语气很不好的说是啦。。。
不舒服想和你讲讲话你也那样对我。。
我会记住的。。。

晚上和家人出去吃了顿饭。。
原来和家人聊天的感觉是如此的好。。
聊啊聊。。。
聊下爸爸的烦恼。。
我就说到想去算命。。
爸爸说不好。。哈哈哈。。。
他说顺其自然。。
靠自己就好了。。
同意这句话。。
靠自己。。。
什么也不用怕。。。

最近迷上了几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
原谅的代价。。

明天没工作。。
在家好好休息。。。

最近的你很忙。。
每晚的一通电话。。
我能感觉的到你很累。。。

慢慢的学着独立。。
不去依赖。。
不去羡慕别人。。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加油咯。。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