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的几天’

今天累垮了。。
今早才从太平回来。。
才睡两三个小时罢了。。
在公司又很多事情要处理。。

------------------------------------

那天星期四在公司早两个钟走。。
回家拿BAG就直接和他回太平。。
过后回到去就吃饭咯。。

你的亲一下生日快乐。。
我珍惜。。

第二天去启程去PANGKOR岛。。
走走看看吃吃。。
行程就不说太多了。。
只是好多印度人哦。。


星期日回的时候。。
就去了金马伦走走。。

真的晕晕了。。
哈哈哈哈。。。
可是很享受。。。

---------------------------

喜欢睡觉时有你抱抱。。
喜欢躺在你胸口的感觉。。
喜欢你从后面抱着我睡觉。。
喜欢脸贴脸的感觉。。
喜欢十指紧扣的感觉。。
喜欢在车上拖手的感觉。。
喜欢你逗我的感觉。。

那天在PANGKOR时。。
你在打机。。
我自己去房间睡觉。。
突然你走了进来。。
看到我睡觉带着眼镜。。
帮我脱眼镜。。
再帮我关灯。。
简单的动作。。
却让我觉得你的体贴。。。


当我跌倒时。。
你会问我有没有怎样。。
当懂有比较高的地方时。。
你会叫我小心点。。。

今天在电话和你聊天。。
我说到你对每个人都一样的好。。
你就说是吗。。
除了一个人。。
我就说我咯。。
你就说我对你还不好吗。。
我说好啊。。也是和其他人一样。。
哈哈哈。。。

你就说哪有。。
你有每天打给我。。
四年多了。。
还是有每天的打电话。。==。。。
他说有时还几通。。

我说最近也没有几通啊。。
你说忙得时候就少打。。
得空的时候就多打。。。


我说你生气我的时候。。
就会几天不打电话。。
你说特地你弄我的。。
==。。。。。

知足常乐。。
加油吧。。
我自己。。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