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刺’

钱钱钱。。
怎样才可以赚多点钱哦。。
以为这个月可以存多点钱。。
怎知保险单来了。。
要给整年。。
千四块。。。

我的妈啊。。
给了就空空了。。
惨了啦。。。
没关系。。
加油加油。。。
努力存钱。。。
我的唯一目标。。。


心中的刺。。
要怎样才可以拔掉呢。。。
久而久的就会自然的发痛。。
根本就控制不到。。


疑神疑鬼的自己。。
我最讨厌了。。。
好想哭。。
至少哭出来了。。
就会很舒服的。。。


只是发泄啦。。
我很好。。。。

这个周末在家休息咯。。
累累的。。
我要放空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