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加油’

很多时候。。
我真的不懂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自己自信心不够。。
还是不够信任他。。
不够安全感。。
还是真的有问题。。。

昨天半夜他MMS了张他的照片来给我。。
我问他怎么会寄相片给我的。。
他又说要给我看他的新形象。。
我就说还蛮好看啊。。
他说还留了胡须呢。。晕倒。。呵呵。。
过后我就告诉他真的很不习惯以前只要想见他我就会上去云顶。。
现在要见面。。
要等久久。。。
他说哪里会。。
迟点就可以了。。


今天有点累了。。
就那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