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四周年’

昨晚十二点打了通电话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他调皮的说。。
他的手表还没到十二点。。
还说他在打机我打扰他。。==。。
我就说哇老。。我特地打来祝你生日快乐。。
不过他是以开玩笑的语气说的。。
不过他说他不是很在意生日。。
可能都是女生比较会在意生日吧。。。

每天的通电话。。
每天的联络。。
我到底还在担心什么。。。

我执着。。
执着着那女的。。
那女的今天在他的面书写了。。
HAPPY BIRTHDAY CUTIE。。。


今早在我的他的面子书留了生日祝福。。
我的他坏坏的。。
谢谢全部人。。
就是没谢谢我和那女的。。。

心情顿时被影响了。。
再加上昨晚因为睡的昏沉沉的。。
没接到他的电话。。
过后到今天傍晚也没联络我。。
我就觉得自己被忽略了。。
怎么连他的生日连和他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到了晚上。。
他有打来。。
原来他从下午就在忙了。。。
顿时我的心情又恢复了。。。

我不会冲动。。。
我会查清楚一切事实。。
我不想自己以后后悔。。。


明天是八月五号。。
对我来说是很有纪念的日子。。。
是我2006年那天第一次出来见他。。。
如果没有当天的勇气。。
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走了四年。。
体会到甜酸苦辣。。。
一切都是一线之差。。。。

从热恋。。
到现在的淡淡感觉。。
有点爱有点习惯的感觉。。。
我珍惜一切。。。。


期待期待。。。

明天放工会先回他的家。。
他还说每年生日。。
他的妈妈都会煮鸡蛋面线给他吃。。
他要叫他妈妈煮给我们吃明天。。
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旅行一切顺利。。
他还说星期日回来时。。
顺便去金马伦。。
然后再去麻坡他工作的地方看看。。。


等我回来咯。。
别太想我哦。。
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不要乱想!好好去恩爱走走喔 ^^
    祝你的dear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