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好笑’

今天早上妈妈说没打包食物给我带。。
问我要怎样。。
结果就是两粒荷包蛋。。三条香肠。。
简单的饭盒。。
好像小孩子饭盒那样。。
呵呵呵。。。

可是我不喜欢香肠。。
结果今天回来告诉妈妈以后不要煮香肠给我带了。。。

今天运动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运动完了。。
我明明看到小娴去上厕所的。。
所以我就站在那边等啊等的。。
等了很久还不见她出来。。
我就看看厨上面都没他的书包的。。
哈哈哈哈。。
反应之下我就赶快下去咯。。
电话刚好响起。。

原来是小娴打来。。
要问我怎么那么久没下去的。。
她说她都没去厕所。。
她明明看到我跟在她后面。。。

哈哈哈哈哈。。。
超级搞笑啊。。。。

就那样咯。。。

1 条评论:

  1. 和我一样,常常犯糊涂的哦,呵呵~~
    我喜欢吃香肠,如果没有菜,煎2条香肠, 加上酱油捞饭,我就可以吃一餐了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