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第二个生日庆祝’

FULL HOUSE的装饰。。


很喜欢这个礼物。。CARLORINO钱包

老爷车。。

我和小娴

我和型女

我和我的宝贝小C

没来得朋友。。可是送上蛋糕。。



PETROSAIN的恐龙。。
昨天差不多一点才入睡。。
今早放了九点半的闹钟。。
怎知起不来。。
又放多十五分钟。。
过后才甘愿起身准备。。

十点半约了他们在地铁等。。
和型女先搭去KLCC先。。
因为小C和娴娴有点迟。。
去到那里去拿票先。。
过后去吃早餐。。
吃了加里面。。
蛮不错的。。

过后小C和娴娴很迟才到。。
到了的时候已经是看戏的时间了。。
过后就进场看戏咯。。
总结来说我觉得还不错吧。。
翡翠明珠。。。

出来了。。
我们就去PETROSAINS走走。。
走到差不多六点那样。。
就搭德士去FULLHOUSE。。

那边的食物不是很好吃。。
只是那边的环境很特别。。
那边的服务员很好笑哦。。
他们给了蛋糕他放冰厨。。
怎知当我们要叫那里的工作人员拿来时。。
不懂他们是不是不会听。。
竟然拿了他们店里的‘一片蛋糕’给我们。。
我们看了呆了一下。。
哈哈哈哈啊。。。
超级好笑。。。

过后吃饱饱了。。
拍下照。。
就回了。。。

累累的一天。。
这两天真的蛮开心的。。
心情蛮不错的。。
让我感受到朋友们的好。。
珍惜一切。。。

3 条评论:

  1. 嗨~你昨天生日哦~生日快乐哦!
    祝你天天有好心情,美梦成真!

    回复删除
  2. 哇, 庆祝两次了哦,你的朋友对你都好好噢~~~

    回复删除
  3. 爽叻~fullhouse~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