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LOW ENERGY'

昨晚吃了夜市的食物。。
就一直泄肚子。。
真的受不了哦。。
根本没什么睡到。。
现在在LOW ENERGY状态。。。

昨晚我的他问我有没有上网看PANGKOR的酒店。。
过后他说住三天两夜。。
叫我用信用卡订。。
不订的话怕没房间。。。
结果成功订了三天两夜咯。。


蛮开心的。。
希望会留下一段没好的回忆。。。

------------------------------------------------

除了家人。。
除了我的他。。
朋友在我生命中占据的位子也变得蛮重要的。。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战胜一切。。。。。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