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简单的’

昨晚八点多就上床睡了。。
累垮了呢。。。
朦朦糊糊的接了他的电话。。
又朦朦糊糊的入睡。。。

今早还是累累的呢。。。
本来打算约了朋友这星期日去唱歌的。。
也变得懒惰出了。。

今早他打来。。
聊聊下。。
就说到他吃饱了。。
我就问他和谁吃。。
他说他那么赶时间还可以找朋友吃吗。。
还责怪我。。
说我又在胡思乱想呢。。
晕倒。。
只是问问嘛。。
他说是不是要问才算关心。。
是不是他没问我就不关心我。。
我想是我的语气让他不舒服吧。。。
==。。。。。

说到整理东西。。
那天帮他把东西全部收拾进BAG。。
分成两袋。。
结果又被他说我不细心。。。
哇老。。。。
大坏蛋。。。。。。

我说他每次睡到BLURRBLURR自己做什么都不懂。。
因为他在我家本来睡在床上。。
起身会变在地上了。。
我反问他。。
他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他说睡觉当然是那样的啦。。
我说我睡觉不会动来动去的咯。。

他说那天睡觉时。。
他抱我我也没自觉。。
哈哈哈哈。。。
很奇怪。。
我怎么会睡的那么死猪的。。。

简简单单的。。
真的希望永远简简单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