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谢谢你’

刚到家。。
和型女吃东西。。
打保龄。。。

收到了一张她送的‘迟来生日卡’还有手信。。
‘给型女的话’
谢谢你那么珍惜我们的友谊。。
对不起轻易的让我们的友谊变冷淡了。。
我是那种遇到问题就会想要轻易放弃的人。。
呵呵呵呵。。。
有听过爱情中的七年之痒。。
却没听过友情中的七年之痒。。。
友谊万岁。。。。。
愿我们的爱情工作都一切顺利哦。。

昨晚很闷哦。。
戏也不是很想看。。
所以信息你晚安想睡觉了。。
过后你打来。。。
聊聊下的。。。。

聊到昨晚你怎么那么迟睡。。
你就说每个人一定有他们的自由空间。。
你也没来问我的朋友间的事情。。。
无可否认。。
你给我的自由空间很大。。
你说你和他们没有关系。。
只是朋友吃吃东西喝喝茶聊聊天。。
你说你的朋友有结了婚和还没结婚的。。
有些还把他们的男朋友介绍给你认识。。
我就说是他们男朋友大方。。
你说关大方什么事呢。。
因为你和他们都没什么。。
==。。

四年多的感情。。
我应该用不同的态度对待吧。。
总不可能还像以前那样。。。
在热恋吧。。
不同阶段不同的相处。。
还在学习当中。。。。

我。。
要学习信任。。
要学习放松。。。

好好休息的一个周末。。
下星期要在工作上给自己一个突破。。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