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今天放工了和小C宝贝去吃寿司还有吃冰。。
饱饱呢。。
逛逛下买了双鞋。。
五点多就到家了呢。。

昨天和今天都超塞车哦。。
真够力。。
呵呵呵。。。

谢谢小C宝贝今天送的小青蛙。。
经过她那么说。。
我才想起中学的时候时常喜欢画青蛙。。
可是我画的青蛙都很丑。。呵呵。。
我会好好把它放在我床上的。。
和她说心事。。
----------------------------------------------

今天我的他一早打来。。
以为我还没睡醒。。
怎知我已经醒了。。
聊聊下那样咯。。

每次听你说很累很累。。
其实很心疼的。。
虽然不能分担你的累。。
不过默默支持吧。。。

想念你。。
期待见面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