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坏心情’

今天早上入常八点起身。。
哈哈。。累死了。。
和朋友约了九点十五在地铁等。。
和家人吃了早餐他们直接载我去地铁。。
早到了。。型女也提早到了。
今天迟到的是小仙。。
生病能原谅。。哈哈。。

唱十点到一点。。
有发泄到的。。
唱歌时和型女聊聊下。。
她突然不满意的对我大声哦。。
其实还蛮气的。。
也蛮尴尬的。。
哈哈。。
我蛮小气的。。
可是一路来我都讨厌人家对我大声。。
宝贝对我大声我也是会不睬他一阵子。。
哈哈。。
以后还是不乱说话了。。
我不乱乱问了。。
心情还是有被影响的。。
虽然过后没事了。。
哈哈。。没怪你。。
只是纯粹写写自己的心情。。

过后我们去逛逛。。
朋友们都喊穷。。
今天全部破戒了。。
全部都有收获。。
逛了voir的鞋店。。
买了两双鞋。。
有50%。。
就那样咯。。
吃下东西就回家了。。

到家冲个凉。。
就睡觉了。。
被家人叫起身吃晚餐。。
过后看到有蛋糕店。。
就买了个marble cheese cake。。
当母亲节蛋糕咯。。
哈哈。。
提早很多哦。。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宝贝去云顶做工。。
不知是好是坏。。
虽然离我比较紧。。
我想见面的机会也不会比以前多的。。
随缘吧。。

我真的不知你在乎我多少。。
因为一切都不是以我为重。。
还是傻傻的我要求多了。。
你又了解我多少呢。。
我心里想什么你有试着去了解吗。。
还是希望你一切顺利。。

加油吧。。

无论以后什么关系。。
祝福你的心一样不变的。。

6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啦~
    男生有时候是很含蓄下的~
    就算关心也不会轻易说出口~
    常常拿他们那种方式对女生~
    或许他以为你会知道呢?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多沟通会对感情好一点哦~

    回复删除
  3. 心是近的话,距离永远都不会太远~
    你们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to +U!w : haha..yalo..they think we wat olso know geh..

    to boey: ermm..thanks..

    to min~aris : erm..u olso..kambathe..

    回复删除
  5. 難得假期﹐心情要開心點噢﹗^^ 敢走壞心情﹐好心情就會來了﹗祝你假期愉快噢﹗

    回复删除
  6. to xian ma mi: erm..i will d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