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气爆’

今天的我一团糟哦。。
工作一直做错。。
虽然老板也说错给我听。。
可是如果我有留意点。。
我应该会发觉的。。
哈哈。。
然后就是被fax machine气到爆。。
哈哈。。不是就全部纸一起出来。。
不是就没反应。。
哎哟。。

好想宝贝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令我担心。。
别累坏自己。。
亲个。。

16 条评论:

  1. 表气哦^^
    谁人无过咧。机器也有错^^

    fighting

    回复删除
  2. to xiaoyu : 哈哈。。也对。。

    回复删除
  3. 谁人无过~
    及时改过就好了咯^^
    明天工作顺顺利利哦xD

    回复删除
  4. to +u!w: hm....thanks ..hope so..haha...

    回复删除
  5. 我们有共同的一点~~~~
    我也想念我宝贝!呵呵~

    回复删除
  6. 哈哈~~生氣也不忘想情人阿﹗想了是不是比較不氣了呢﹐哈哈哈~~ ^^

    回复删除
  7. to carenlie :哈哈。。是啊。。想念。。

    to 咸妈咪 :哈哈。。你真是风趣。。对啊。。气消了。。

    回复删除
  8. 别气别气!
    加油哦!
    气消了就好哦!!

    回复删除
  9. 今天运气部还没关系~
    明天会更好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加油哦~小不忍则乱大谋~ ^^

    回复删除
  11. to chunchun :哈哈。。气消了。。yeah

    to min~aris :哈哈哈。。明天运气顺通。。

    to wen : 恩。。要去打仗了。。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也要哈哈。。我代替你的宝贝接受那个亲亲。。
    (*^__^*) 嘻嘻……。。

    回复删除
  13. to rainbow : haha..okok...muak..muak..

    回复删除
  14. 一旦有不好的事发生。。。接下来就都很不顺。。
    不过不要气馁。。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回复删除
  15. 呵呵。。。
    美国的Fax Machine很厉害的叻!
    第一次看到时,我“哇”了一声!
    才没到一份钟,老师把10copies给弄好!
    (^@^)

    回复删除
  16. to bee : emem..every day morning is a starting of new days..

    to queen yoke : wawawa..so geng..my company de is so old fashion geh..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