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超。。烂。。心情’

今天突然心情变得很差。。
烂烂的。。阴阴的。。
乱乱的心情。。so down。。
讨厌我的心情能被你影响。。
讨厌你没时间陪我。。
讨厌。。讨厌。。
安全感又消失了。。
呜呜呜。。。
让它而去吧。。

有些事情知道错了。。
可是还是会想去犯。。
心情多了空虚。。
多了寂寞。。
想找个人陪。。
呵呵。。

人总会怕心受伤。。
而又顾虑的去爱。。
有顾虑的去爱。。
没全心全意的去爱。。
爱就变得不完美了。。
因为凡是有戒心。。
hm。。。
那就轰轰烈烈的伤一次吧。。
无论结果是什么。。

总之今天的心情像烂苹果那样烂。。
哇哈哈哈哈。。。
语无论次。。

最近的我变得早睡了。。
或许不像让自己想太多。。
所以就早点睡觉。。。
就不用想了。。
身心疲累。。
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1. 别想太多哦!!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我这个人呢是,可以睡的时候就睡多一点,有的吃的时候就尽量的吃(不过还是稍微要控制一下,要不然很容易变肥婆,呵呵),有的玩的时候就尽情的去玩,很容易又一天,哈哈

    回复删除
  3. to春春去:恩。。谢谢哦。。

    to弯弯米:恩。。我会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要开心哦。=)
    睡觉对我来说是最佳良药,呵呵。

    回复删除
  5. 留些空间给彼此..
    找些你感兴趣的事去做~
    酱的话没他的陪伴一天还是会过得很有意义哦^^

    回复删除
  6. to wen:睡觉万岁。。

    to+u!w:恩。。我会的。。学独立点。。不要把他放在中心。。

    回复删除
  7. 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你还好吗?
    对自己和对他都要有信心,那样就会有安全感了!
    不然就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吧!奖励自己!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我都会到McDonald买IceCream来吃!
    吃了过后,心情好多了!
    要加油哦!
    希望你心情会好转!
    (^@^)

    回复删除
  8. to键轩惠馆:信心好难哦。。

    回复删除
  9. to queenyoke:谢谢你哦。。信心。。快回来。。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