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霉运离我远点’

最近的我很够力。。
那天星期六宝贝来找我。。
第二天我的手臂不懂做么‘黑青’了。。
好痛哦。。
宝贝虐待我。。
呵呵。。开玩笑的。。

昨晚睡睡下觉。。
不懂做么勾到被。。
指甲好痛哦今天。。
今早帮妈妈晒衣服。。
结果上楼梯时不小心摔了下。。
膝盖肿了点。。
真够力。。

之前中学开始有写日记的习惯。。
现在看回还真好笑哦。。
回忆就是回忆。。
永远都挂念那时的单纯思想。。
不知不觉就让我接触了blogspot。。
慢慢自己发现怎样玩。。
从以前的写法到现在的写法是有改变的。。
看多了别人的部落格吧。。

部落格有知心朋友吗??
答案是有的。。
关心常在。。
每个人在每个角落。。
每天都发生不一样的事情。。
喜怒哀乐。。
样样齐全。。
这就是人生。。

今天五点放工。。
如常要走路回家。。
哈哈。。
刚巧让我遇到妈妈载着弟弟回。。
就赶快打给妈妈叫她等麦我。。
yeah。。就不用走路回了咯。。

9 条评论:

  1. 我的日记也还在哦~
    不过被我生气时画到像鬼画符酿~
    哈哈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
    霉运全赶走了~~~
    =D

    回复删除
  2. to +u!w :我的日记也是乱七八糟的。。

    回复删除
  3. 等一切霉运走了~
    一切都会很顺利了~
    ^^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以前我也有写爱情日记!
    我把我的喜怒哀乐都写在日记本里!
    有一天,我把日记本给“他”看,
    他感动地要命叻!
    还说我爱吃醋之类的话!

    一个人shopping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环境逼出来的关系,
    才shop alone的。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
    好笨哦!呵呵。。。
    下次小心点哦!
    (^@^)

    回复删除
  5. 很生活化的日记~
    真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写~

    回复删除
  6. 你的日记很生活化阿~
    其实我也很希望能每天写~
    可惜没那个时间...

    回复删除
  7. to 小诺:哈哈加油。。

    to wen :我会的。。

    to queenyoke :我会加倍小心的。。

    to min~aris: 时间是自己分配的。。

    to dophine :哈哈。。我就是你想交的那位。。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