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周末’

谁有玩facebook 啊???ADD 我。。lai_ying_1983@hotmail.com

今天的我。。
也是那样。。
好没冲劲的工作哦。。
呵呵。。
懒懒的。。
无心的。。

今天星期五咯。。
明天又周末了。。
这个周末没他的陪伴。。
呵呵。。
明天放了工和型女表妹看戏。。
看night at the museum。。
过后晚上和‘长贝茵,萍’吃晚餐。。
哈哈。。
星期日在家做猪休息。。

最近的宝贝很少陪我。。
都在忙工作。。
好好照顾自己咯。。
好想你。。
hm....
。。。。。。。

6 条评论:

  1. 咯!! 怎么那么无心啊~ XD
    haha~~ 应该好好享受你的周末嘛~~不要酱丧气

    回复删除
  2. 一直很想进来跟你打声招呼,可是却永远都进不来,
    今晚,却顺利的来了,哈哈
    night at the museum上映了咩?我有看上集,这集女儿有吵着要看呢!我不会听英文,都是看字幕的,呵呵呵…
    我有facebook咧,我有过去的时候就add你,好吗?

    回复删除
  3. 明天我也和朋友约看night of the museum
    应该很好笑吧

    回复删除
  4. 很好阿﹐週末還有自己的節目。結婚後﹐就沒醬自由咯﹗要好好享受噢﹗ ^^

    回复删除
  5. 怎么看你做工老是没冲劲的?
    不喜欢这工作?还是人际关系,
    要克服哦!
    要不然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
    会影响心理与心情哦!
    加油!!

    回复删除
  6. to cacing:周末万岁

    to弯弯米:谢谢你的支持哦。。就带你的孩子去看咯。。小孩子更适合看。。哈哈。。等你add我咯。。

    to pudduycatmeiai:呵呵。。是啊。。

    to咸妈咪:恩。。现在要好好享受自由。。平时工作很累了。周末要轻松。。

    to catherine: 恩。。好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