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讨厌离别’

今天一点多。。
宝贝打来聊天。。
过后聊到妈妈昨天生日。。
宝贝就说要请妈妈吃饭。。
我就说不用特地从云顶下来。。
因为晚上还要工作。。
我昨天也给了妈妈两百块。。
宝贝说我给是我的心意。。
他给是他的心意。。
所以我就说好咯。。
过后四点多。。
宝贝来到。。
和他去jaya jusco吃sushiking。。
买些东西。。
买了余仁生的白凤丸。。
好贵哦。。八十八块。。
买了一支人渗酒给妈妈。。
哈哈。。
宝贝今天破费了。。
谢谢咯。。

晚上宝贝请家人吃饭咯。。
过后又是离别的时候。。

讨厌。。
讨厌这种感觉。。
讨厌离别的感觉。。
唉唉唉唉。。。。

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会想你是我的永远吗??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的。。
能见到你。。
也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哈哈。。

晚安。。
muak。。

6 条评论:

  1. 你的宝贝是爱屋及乌~
    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的宝贝真有你妈妈的心,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3. to +u!w:哈哈。。是吧。。

    to 华言巧语:希望把。。你也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4. 甜蜜到。。。。
    你的宝贝很有心,你的妈妈一定很喜欢他

    回复删除
  5. 哇~
    你宝贝好好哦~呵呵~
    离别的感觉,我也很讨厌!呵呵~

    回复删除
  6. to puddycat mei ai:哈哈。。还好咯。。呵呵。。谢谢。

    to carenlie:是哦。。讨厌离别的感觉。。超难受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