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hAPpy WeSAk'

越接近假期。。
越接近我的热浪之旅。。
越有种很懒散的感觉。。
今天的我很懒散。。
哈哈。。
请了半天假。。呵呵。。
陪宝贝去pj还那个p1max。。
因为云顶没线。。
好差哦。。
宝贝一个人又不会路。。
所以就陪他去咯。。
可是却说了个'善意的谎言’。。
大家猜猜是什么????

一点放工了。。
就和宝贝吃午餐。。
吃pizza。。
然后就去pj咯。。
pj的路好乱哦。。
我们完全不熟。。
只是乱乱走咯。。
最后找到了。。
过后去sogo买些东西。。
就回家了。。

宝贝说很久没陪我家人吃晚餐了。。
就吃晚餐了才上回云顶咯。。
晚餐去吃了肉骨茶。。
过后宝贝就回了咯。。
好塞车哦。。
又有车祸。。

to dear..

把你拥抱的越紧。。
我越害怕。。
害怕突然的失去。。
害怕突然的离去。。
害怕欺骗。。
害怕谎言。。
喜欢听你的笑声。。
你的笑声是温柔的。。
也是感动的。。
要永远开心哦。。

to my dearest friend..

或许以后少联络了。。
因为各自忙了。。
虽然是那样。。
可是有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哦。。
不然你们就糟。。
开心。。不开心的。。
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咯。。
哈哈哈。。

大家一定奇怪今天我怎么又能写blog。。
因为刚刚宝贝来我家时帮我弄了。。
哈哈。。
真好。。
不然我会不习惯叻。。

习惯了每晚来这里。。
习惯了每晚看着朋友写的一切心情。。
习惯了留言。。
加油哦。。
大家。。。

HAPPY WESAK DAY..
EVERYBODY..
RELAX...

14 条评论:

  1. 有甜蜜蜜的感觉
    也祝你
    卫塞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把你拥抱的越紧。。
    我越害怕。。
    害怕突然的失去。。
    害怕突然的离去。。
    害怕欺骗。。
    害怕谎言。。
    喜欢听你的笑声。。
    你的笑声是温柔的。。
    也是感动的。。


    我喜欢这个!很有意思neh~

    回复删除
  3. 什么善意的谎言??

    卫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to puddycatmeiai: 哈哈。。你也要甜蜜哦。。感觉真的很神奇的。。

    to carenlie:哈哈。。谢谢哦。。

    to +u!w: haha..我突然的请半天假是告诉老板不舒服咯。。

    回复删除
  5. 你的善意的谎言’就是请半天假是告诉老板不舒服的,好厉害哦,嘻嘻!我也觉很有意思(Carenlie也觉得的)。

    回复删除
  6. to 慧:哈哈。。很坏的我。。觉得自己太大胆了。。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7. 你们超甜蜜の~~
    羡慕~~~~~
    ^^
    呵呵~为了宝贝讲了善意の谎言~
    好伟大~
    (*^__^*) 多希望我也有这个机会~~
    还有~~卫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8. to键轩惠馆:卫塞节快乐。。

    to小诺:哈哈。。祝你也找到你的幸福哦。。

    回复删除
  9. 母亲节快乐哦
    你住在云顶吗?
    好爽哦!我好久都没去云顶了!
    我不曾向我的mashimaro说谎,
    我不喜欢说谎,
    说了谎就必须说另一个谎!
    对了。。。
    他现在在英国,而我在美国。。。
    所以我大学毕业后才能真正的在一起!
    我们给大家5年的时间!
    好久哦!5年后,我们在一起10年了!
    呵呵。。。
    (^@^)

    回复删除
  10. 呵呵,真甜啊XD
    祝福你们哦

    回复删除
  11. to dear..

    把你拥抱的越紧。。
    我越害怕。。
    害怕突然的失去。。
    害怕突然的离去。。
    害怕欺骗。。
    害怕谎言。。
    喜欢听你的笑声。。
    你的笑声是温柔的。。
    也是感动的。。
    要永远开心哦。。


    雖然你這麼的害怕
    不過我知道你是開心的
    每當你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
    他能讓你恢復活力。。。
    加油吧!

    回复删除
  12. to queenyoke:不是啊。。是男友在云顶工作。。我在k.l的。。对哦。。谎言太可怕了。。哈哈。。十年后就是你们该结婚了。。

    to 华言巧语:你也是哦。。

    to ting:thanks..

    to ming huah:of course, 2gether with him is happy de..hehe..u olso kambat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