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回来咯’


我回来咯。。
呵呵。。
安全的回来了。。
超累的。。

十三号
放了工就拿了蛋糕。。
回家冲个凉。。
等型女,小c和小娴。。
过后就搭德士去d-fortune。。
蛮不错的一间餐厅。。
过后吃饱饱了就回家了咯。。
惨咯。。
我们都睡不着。。
结果整晚都没什么睡噢。。

十四号
凌晨三点半。。
我们就出发了。。
好困哦。。
登记了。。
吃mc咯。。
过后等时间checkin。。
好紧张第一次坐飞机。。
呵呵。。
下雨呢。。
做了差不多五十分钟的飞机。。
然后坐巴士去码头。。
再做两个钟的船才到热浪。。
到那边已经筋疲力尽了。。
吃了午餐。。
就checkin酒店。。
休息休息。。
才出去走走。。

十五号
吃了早餐。。
去潜水。。
我们差点被浪冲走了。。
还好最后没事。。
不会游泳去海边比较危险哦。。
真害怕。。
午餐我们没去吃。。
在房间吃杯面。。
再去买零食吃。。
然后再买点手信回去。。
过后回酒店休息。。
晚上再出来吃晚餐。。
过后就去喝酒。。
也不会太贵。。
二十块一杯。。
过后我们就去看蓝沙。。
哈哈。。才一点点。。
过后回酒店睡觉咯。。

十六号。。
早上六点checkout。。
吃了早餐。。
就回家咯。。
呵呵。。

海边再见。。
等我拿到照片。。
放上来。。

好累哦。。
tata。。

7 条评论:

  1. 等你照片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好像还蛮充实的呢~
    羡慕^^

    回复删除
  3. 我還沒去過redang,期待可以去叻﹗等你的bikini照片噢﹗^^

    回复删除
  4. 潜水...好想去~……^^~

    回复删除
  5. to慧:哈哈。。尽量吧。。也没拍到很多照片啊。。

    to +u!w:哈哈。。轻松咯。。

    to 咸妈咪:没bikini叻。。肥肉都出来了咯。。

    to min~aris:哈哈。。潜啊。。潜。。

    回复删除
  6. 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也要~
    我要吃~我要吃~
    哈哈~~~~~

    回复删除
  7. to rainbow: hehe...no cake liao..give u kiss lo..muak..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