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今天睡到差不多十点起身。。
冲个凉准备准备。。
等朋友来载。。
又做电灯泡哦。。
哈哈。。
其实是和college的朋友出去。。
他和她男友。。
所以我是spotlight。。

看了x-men。。
蛮不错的。。
过后去pavillion的food court吃吃东西。。
聊聊天。。
刚到家不久咯。。
简单的一天。。

明天是母亲节了。。
大家有什么节目啊。。
祝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哦。。。

母亲真的是最伟大的。。
总是为了家里的一切着想。。
虽然每次被你罗嗦。。
会顶你嘴。。
可是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10 条评论:

  1.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她们总是为了我们忙碌。。。
    我现在做了妈妈,也慢慢知道妈妈当时为我们怎么操心,怎么忙碌。。。甚至常担心我们吃得饱睡得好吗?

    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哦。。永远幸福快乐。。^^
    母亲真的世界上最伟大的。。。^^

    回复删除
  2. to shermen and venus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祝你妈咪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妈妈永远都把你当小孩子的,就算你长大了也是!
    妈妈时时刻刻都在担心我们呢!

    祝你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买了什么送妈妈呀?^^

    回复删除
  6. to +u!w:我也祝你妈咪母亲节快乐。。

    to xiaoyu:是哦。。母亲节快乐。。

    to jing:没买什么哦。。买蛋糕罢了。。你呢??

    回复删除
  7. 唉~我也常和妈顶嘴,意见不合~但我不会做不孝的儿子!
    应该会去庆祝的!^^

    回复删除
  8. 祝你母亲母亲节快乐!
    对,母亲永远是最伟大的!
    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父亲

    回复删除
  9. to cacing :对啊。。去庆祝庆祝哦。。

    to键轩惠馆:母亲节快乐。。

    to or3n: 母亲节快乐。。父亲比母亲少点点的伟大。。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