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又周末咯’

明天又是周末咯。。
哈哈。。
这个周末没特别。。
只想好好的休息。。
祝大家周末愉快。。

喜欢你温柔的声音在电话和我对话。。
喜欢对话中我们两个的笑声。。
更喜欢听你的声音。。
哈哈。。
其实一点都不动人。。
可是总是期待你的电话。。
哇哈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1. 星期一至星期日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我没有工作,在家是个廿四小时的阿四。
    嗯…也不对,我还是喜欢星期六和星期日,因为不用煮,所以多了很多自己的私人空间,呵呵…

    回复删除
  2. to弯弯米:呵呵。。祝我们都周末愉快。。

    to boey:哈哈。。是咯。。

    回复删除
  3. 周末对我来说很普通嘞~
    都做着同样的事情,只是不用去上课~

    祝你周末愉快咯^^

    回复删除
  4. 恋爱中的一切
    全都是美好的!!
    呵呵~
    周末愉快^^

    回复删除
  5. to xiaoyu:周末愉快。。

    to+u!w:哈哈。。就像天气那样一直变。。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