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跟着我’

昨天的头痛。。
延续去今天。。
今天整天头痛跟着我。。
回来真的很累了。。
挨了整天。。
现在好很多了。。
可是却吞了两粒panadol。。
没办法咯。。
明天再不好就要看医生了。。


有些事情我不懂对或错。。
可是我永远支持我的朋友的。。
开心就好。。
幸福就好。。

想宝贝。。
hm。。。
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病倒。。


晚安大家。。
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天气热到爆。。

7 条评论:

  1. 来砂劳越吧~
    最近都有雨~
    蛮凉的天..爱死了^^
    多多休息啦=)

    回复删除
  2.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头痛赶快好啦!呵呵~

    回复删除
  3. 要照顾好自己咯!!
    记得去看医生啦!

    哈哈~~这就是朋友之间的信任吧!

    回复删除
  4. 最近的天氣時熱時冷的﹐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祝端午節快樂﹗

    回复删除
  5. 天气真的很热~
    很容易生病~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6. 祝你早日康复,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to all of you :谢谢大家。。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