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雨后’

今天好没冲劲哦。。
就快发霉了。。
又被那个偶吧杀气到。。
自己不要做的东西。。
别人叫她做。。
她吩咐回我做。。
还要闲东闲西的。。
哇老。。晕倒。。
虽然她是老板的妹妹也不用那样的嘛。。
每天来上班等于没上。。
huh。。

放了工。。
出到外面。。
是下雨后的天气。。
好清新的空气。。
凉凉的风。。
一点热的感觉都没有。。
呵呵。。

我相信你对我的好。。
真实的背后会不会是谎言呢。。
谎言的背后是不是等于欺骗呢。。
我爱你。。

5 条评论:

  1. 我这里好久没下雨了!闷热~~~~~

    回复删除
  2. 那个欧巴桑的工作态度让人不爽下~
    kiko还真辛苦~

    谎言始终是不好的,不管是恶意的,还是善意的,都不好~

    回复删除
  3. 但愿清凉的风已经吹走了你心中的忧愁。

    回复删除
  4. to carenlie:前阵子我们这边也好闷热哦。。只是最近才开始下雨。。

    to xiaoyu:哈哈,没法咯。。为了钱。。
    谎言是不好啊。。所以我害怕谎言。。因为我根本控制不到别人也不懂别人的谎言。。

    to华言巧语:呵呵。。谢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