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驾车’

又是一天了。。
好快。。

今天老板突然问我会驾车吗??
哈哈,我答不出叻。。
因为很久没驾了。。
有点怕怕。。
家里的车太大了。。
不敢驾出去。。
拿了lesen到现在几年了。。
真正驾过出去几次罢了。。
真差哦。。
所以我就答他很久没驾了。。
呵呵。。

8 条评论:

  1. 要常驾的~驾轻就熟嘛^^
    会驾车比较方便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一拿到车牌就必须一直要驾车了,不然久后就变成生疏而不敢驾咯~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出过大马路呢~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是拿到lesen但卻很少駕,这几天都在练习,希望可学好来,你也要常驾哦,那么才敢驾,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哈哈,为什么没有驾车!是否太幸福了,去哪里都有免费司机啊?好好地练习一下啦,不会驾车,失去很多工作的机会的~

    回复删除
  6. 拿出勇气吧~
    你行的!呵呵~

    回复删除
  7. 敢敢来咯,不驾真的越来越不会驾的~

    回复删除
  8. to all of you: hehe,thanks for your advice..
    i will try it d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