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真实’

今天的我。。
懒懒的。。
好困哦。。
在公司待到差不多六点半。。
电脑有点问题。。
等那个人在修理。。

看到的一切不一定是最真实的。。
感觉到的一切也不一定是最真实的。。
人总可以带着假面具做人。。
可是辛苦的是自己。。
那什么是最真实的呢。。
呵呵,不懂。。

简单的一句问候足以让我开心。。
简单的一封信息足以让我安心。。
简单的一通电话足以让我放心。。
哈哈。。
希望幸福会一直围绕着我吧。。
muak。。

或许把一切想的简单点。。
自己会少烦点。。
烦恼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生活还是要入常的过。。
不会因为你的烦恼而停顿。。
大家加油哦。。
开心过每一天。。

10 条评论:

  1. happy happy happy always ya ^o^
    只有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2. 想太多真的很烦的~

    简单就是幸福~也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3. 博友的一个留言有没有让你觉得贴心啊~keke...

    回复删除
  4. to regine: right..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xiaoyu: 好的你也要幸福哦。。

    to lulu:哈哈有啊。。留言个个都让我开心。。呵呵。。

    to boey:恩。。好的。。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5. 是咯~简单就是幸福^^

    回复删除
  6. 的确,每个人都戴着面具。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假的很难分辨。有时候一开始就看清楚的话到头来就不会受伤了。因为等到面具拆下时一切都太迟了

    回复删除
  7. to carenline: em..we must happy everyday..

    to +u!w: kambathe ,u too..

    to华言巧语:加油。。冲啊。。

    to leon: 我们根本没得选择哦。。真真真假假。。最后结果才揭晓。。
    痛了才知道。。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