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累’

这个星期要工作到六点。。
好累哦。。
不过星期六不用做。。
还好吧。。。

昨晚宝贝放了工。。
十点多驾车回太平。。
差不多亮点就到了。。
结果陪他聊了三个小时。。
聊些有的没得。。
搞得我睡不够。。
不过你能安全到达就好了。。
我就说男人有钱了就会作怪。。
去搞女人。。
他就说他没有。。
我就说有没有未来才知道。。
他就说你去问看。。
是不是现在全部人都知道他有女朋友。。
他说带我进去vip看里面他有几多女性朋友。。
哈哈。。我说没眼看。。不然我又要摆臭脸了。。
他就说如果他要搞女人早就有很多了。。

有些事情没看到。。可以当着不知道。。
因为不会吃醋。。
可是如果是在我面前让我看到。。
我想我会转头就走吧。。

我说可能过了新年要找工。。
宝贝说看过了新年怎样。。
他叫我上云顶和他一起做。。
其实我真的考虑到很多事情。。
一起工作不是件好事。。
磨擦多了就会吵架。。
到时候可就弄巧反拙。。
感情没变好反而变坏。。
虽然说能天天见面。。
明年的事情明年再想吧。。

有时你总爱搞些卡通声音。。
就会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你还问我有那么好笑吗。。
我觉得好可爱吗。。
呵呵呵呵。。。
小c工作加油。。
打倒一切。。

1 条评论:

  1. 看起来今天心情错哦~
    加油咯!!
    维持下去!!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