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周末’

今天整天都很爱睡哦。。
累累的。。。
明天没工作哦。。
又没地方去。。
能在家好好休息咯。。
呵呵呵。。。

最近都在玩面书的游戏。。
ZOOWORLD和地产大亨。。
因为他也有玩。。
所以和他比来比去。。
也因此成了我们一部分的话题。。。
呵呵。。

今天特别的想你。。。
有时候把自己放轻松。。
原来我真的会比较开心的。。
可是真的还在改变当中。。。
替自己加油哦。。

我相信两个人相处的时候。。
是最能感受到彼此有多爱对方。。
而且你的人在我面前根本不会伪装。。。
我想你。。真的想你。。呵呵。
。。

每次我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候。。
你都很爱逗我。。
很爱搞些小动作。。
逗的我很开心的。。
因为在我心中你总是傻傻的。。
可是却很聪明。。

我爱你。。。
愿我们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