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加油’

今天一早起来。。
还是晕晕的。。
只是比昨天好了点。。。
真是痛苦。。。

还好还是让我挨到放工了。。
一直冒汗。。。
够力。。。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昨晚下午聊了电话。。
我回到家就睡觉了。。
你叫我好好休息先。。
过后我就没信息你了。。
到了半夜四点你打来。。
第一句就是问我有没有好点。。
其实有感动到的。。。

今天早上信息你我还头痛。。
你醒来了就信息问我有去做工啊。。
过后问我头还很痛吗。。。
差不多六点我到家了。。
你信息来问我放工了吗。。
又问我头还痛吗。。。


简单的问候。。
可以让我觉得开心。。
至少当我生病时你没把我摆在一边。。

最近觉得自己还蛮幸福的
觉得私人空间多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适时的联络或许对彼此的感情更好。。
见了面会更珍惜。。。

希望明天的我痊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