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开心的周末’

那天星期五半夜他打来。。
问我说要不要星期日跟我去马六甲。。
我莫名其妙。。
问他做么。。
他叫我答他。。
我就说要咯。。。
他就说为什么呢。。
哈哈哈哈。。。
真是被他气死了。。。

过后他就问我星期六有去哪里吗。。
我说没地方去啊。。没约到人。。
他就叫我上云顶帮他做点工作上的事情。。
我就说可以咯。。
反正星期日下回来的。。


聊了电话。。
睡不着了。。
就起来上网。。
和家人吃早餐咯。。
吃了早餐和家人去巴杀。。
过后妈妈载我去巴士站。。。

九点四十五去买到十点四十五的巴士票。。
差不多十二点上到去。。
打了几次给他还好他有接。。
因为他在做猪。。
早上才睡。。。

去到那边继续赖床。。呵呵呵。。。
傍晚很饿了。。
他就说他煮东西给我吃咯。。
普通的几样菜。。。
这种感觉很好。。
因为他很少会煮东西的。。
每次都要我煮快熟面。。

他比我会煮。。。
哈哈哈。。。
吃饱饱了我洗碗咯。。


过后八点多他出去工作。。
我就在宿舍帮他做他要我打的东西。。
顺便上网看戏。。

一点多睡觉。。。
三点多就起来了。。
晕倒。。
四点了他还没回来。。
我就打过去。。
问他是不是在忙。。

他说没有。。
回着来。。
过后我就把要拿的东西拿下去等他咯。。
他还蛮体贴的。。
还会在楼下的LIFT等我。。
帮忙我拿东西。。。

四点半下山。。
五点半那样到家咯。。
妈妈他们都还没准备好。。


六点那样出发。。
八点那样到马六甲。。
去拜了第一个地方。。
他昨天告诉我说他妈妈说他不能拜。。
HOKIEN人比较多PANTANG。。
过后我就和他去马六甲走走了。。
还带麦弟弟。。。

马六甲的路很乱。。
走来走去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过后去了名胜地走走下。。
就去MAHKOTAPARADE走走下。。

过后我想看戏就看戏咯。。
我和他在里面都差不多睡着了。。
他整天没睡到。。
真可怜。。。


看完戏两点多。。
就去找回我的家人。。
过后他就去新山拿回他修理的车。。
我就跟家人回家咯。。。呵呵呵

蛮感动的。。
因为我说想看戏他就陪我看。。。
自己那么累。。。
我也蛮感动他突然说要和我去马六甲。。
至少他做任何事情还是会想到我。。。
至少有把我放在心上。。

很想告诉自己一句话。。
他有他自己的女性朋友。。
同样的我也有。。
为什么我就要那么的在意。。
那么的顾虑。。。。
自己拿来烦。。。。
笨蛋。。。。。
况且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
一定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感情才经得起考验。。

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
他的一举一动。。
可以让我感觉到他对我的爱。。
他的一个吻。。
可以让人安心。。。

真的累垮了。。
六点多到家。。。

新的一个星期又来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