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饱饱’

看戏计划又泡汤了。。

昨天我的他信息告诉我。。
他的耳朵耳鸣很难受。。
今早六点多他打来。。
过后说要去看医生。。

结果我又放了小C宝贝的飞机。。
对不起哦。。
知道你会不开心。。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一上到车。。
其实是保持静静的状态。。
过后下了车看医生。。
总算没那么尴尬了。。

看完医生。。
他问我要去哪里走。。
过后我说没地方去回家咯。。


过后他说真的要回家啊,你说的哦。。
过后我就说去TIMESSQUARE。。
就去吃UNCLEDUCK。。
好饱好饱。。
过后他问我要不要看戏。。
可是好多人哦。。
我就说不要咯。。


走走下。。
过后走去LAYOUT。。
他买蓝牙。。
过后我要买个让电脑用的耳机。。
过后就去SONY店买了个RM98。。

回到家都六点多了。。
冲个凉八点多。。
等长贝茵的男友来载。。
过后去吃韩国餐。。


好饱好饱啊。。
过后走去HONEYMOON。。
那边的西米露很不好吃咯。。
真浪费。。
还八块钱一碗。。。
够力。。。。

很累了。。
要去睡觉了。。

朋友们说的一切意见。。
我都有放在心上。。。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