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一心不能二用’

原来昨天我想多了。。
他只是闹闹脾气。。 没生气我。。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那样咯。。

一夜情。。和搞外遇。。
哪个罪名比较严重呢。。
我想两样都是令女生无法接受的。。。

如果真正爱上一个女生。。
难道在做错事时。。
就没想过对方的感受吗。。。

一心不能二用。。。


3 条评论:

  1. 两者都无法接受~~

    亲爱的,不要想太多吧!!!Let it be!!!

    回复删除
  2. to zoe soo: i didnt think much la..just c outside so many case lerr..hahaha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无法接受的,如果一段感情一旦一方背叛了,我宁愿不要这段感情,我绝不接受原谅的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