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加油’

今天那个马来人回来公司了。。
看到他的样子很愁哦。。
原来昨天他和老板提出罢了。。
就已经被骂到很惨。。
现在他没走了。。。

-------------------------------------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一份工。。
就在我家对面。。
还是做五天的。。
星期一去应征。。
其实啊。。
都不懂希望自己成功还是失败。。
随缘吧。。。

-----------------------------------------

一直以来。。。
对他的信任都很差。。
问题不在于他那里。。
而是我自己。。
我的自信心。。

有个男生告诉我。。
只要觉得自己漂亮。。
就是漂亮。。
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吧。。


大老鼠昨天知道我有事情。。
打来陪我聊天。。
和他聊完了。。
舒服很多。。
虽然他没谈过恋爱。。
可是他以男生的角度告诉我他的观点。。


要继续。。
我就要改变自己对他的怀疑心。。
不要那么神经质。。

是我把爱情放的太重了。。
现在我的目标是赚钱。。
明年要去台湾。。。
还有减肥。。
只需成功。。
不许失败。。。
哈哈哈哈。。。


---------------------------------------

今天我们又说回我们的问题。。
他问我怕什么。。
他问我他就那么的信不过吗。。

爱情就顺其自然。。
学会几时抓紧几时放开。。

今天眼睛痛痛的。。
不懂做么。。

明天会和小C去看戏。。
和长贝茵去吃韩国餐。。

愿我有个愉快地一天。。。

1 条评论:

  1. 感情,就顺其自然吧!
    要加油哦!^-^
    相信你一定会幸福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