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加油’

我的粉红耳机不见了。。
呜呜呜。。。
那天去马六甲在车上弟弟叫我借他。。
结果过后他就弄不见了。。
真伤心。。

今天打算买过新的。。
打算买翻版的。。
十五块的。。
怎知我的手机不能接受翻版的。。
就买了一个四十块的咯。。
比粉红的便宜五块钱。。

听音乐是我的最爱。。
所以耳机对我很重要呢。。
呵呵呵呵。。。。

一个男人重视家庭是好是坏呢。。

4 条评论:

  1. 我喜欢男人重视家庭,不过也不可以太OVER咯~~~

    回复删除
  2. wah..so expansive..hmm..i dun lik tis kind of bf..but actually zhong shi family de guy is good geh..coz he noe appreciated what he got now..

    回复删除
  3. 男人重视家庭当然好,只要不是太过分。。
    你想看, 他要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人,也证明以后他会很重视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家庭。。加油~

    回复删除
  4. to alice: yupyup

    to penny:hm...

    to qing tian: emem..but no matter how..family is the most importan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