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对我重要的四月九号’

四月九日。。
对我蛮重要的。。
是我和他的四周年。。

我和他以前都喜欢玩网络的。。
很自然的网上的老婆老公是多不胜数的。。
当初也没想过会和这个男人真的出来见面。。


要见面的时候也是拖了一年的。。
分分合合的。。。
或许是缘分。。
到最后还是联络回了。。
也一起了。。。

如果要问我。。
他是不是我的初恋。。
我想我答不出。。
以前的我总喜欢和网上的男生聊了几句。。
比较好谈到就会变成男朋友了。。
网上世界很虚拟。。
可是也不能说我是玩玩下的。。
有几个我可曾经为了他们伤心难过当分来过后。。。

初恋应该算是有出来约会那种吧。。。
那我记得当我和现在的男友分开没联络的那段时间。。
我是有和过一个男生出来见面。。
是有牵下手。。。
只见过一次。。
我可说是很大胆哦。。
因为连他的样子都不懂。。。

其实我很庆幸他是个好人。。。
可惜还是有缘无份的。。
也不懂什么原因没联络了。。。
呵呵呵呵。。。
或许是他寻找的是美女吧。。。

两个人的相遇需要缘也需要份。。。
缺一不可。。。。

四年了。。
你算是对我不错了。。
虽然偶尔的你真的有点过份。。。

如我婆婆说的。。。
未来谁也不懂。。
把握现在就好了。。
现在好就可以了。。。

真开心。。
哈哈哈。。。
至少我当时真的答应了你我不会再轻易说分手两个字。。
我这四年来。。
也没说这两个字。。
呵呵呵。。
可是还是有想想的。。。
当你把我惹到不开心的时候。。。

HMM。。。。。
未来我不敢说你一定是我的。。
只能珍惜现在的一切。。。

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哇,四年了,好久哦, 祝你们四周年纪念日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