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状况’

不是我不想更新部落格。。
而是不知怎样更新。。
从以前我就没多想的。。
每天只需几秒我就可以把发生过的事情全部写出来。。
而这一次我却做不到。。。

-------------------------------------------------

今天老板告诉我那个公司的马来人将会辞职。。
唉。。。
那我应该就不能辞职了。。
因为公司里的事情。。
除了他就只有我知道。。。
没办法咯。。
再呆多下下。。。。


-------------------------------------------------

星期六那天。。
差不多一点到云顶。。
过后和他去吃加里鱼头。。
每次去到云顶都为了吃什么而烦。。==
吃到闷了。。。

晚上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可是他突然有事做。。
结果没得看了咯。。
我家人当晚也上去云顶。。
所以他去工作时我就和妈妈一起咯。。


过后差不多两点。。。
他来赌场找我。。。
过后我们就回去他的宿舍拿东西。。
因为今晚睡HOTEL。。。


要睡觉前他还在那里唱歌。。
一首接一首的。。
结果累累的我。。
就在他的歌声里睡着了。。
第二天他说当晚他叫我我也没反应。。
呵呵呵呵。。。。(我现在很怀念)

第二天本来打算去看戏。。
结果两套要看的都没票了。。。

他打算星期一载我去做工时。。
去买日常用品。。
前一晚很夜睡。。
我懒惰早起身。。
所以我就说我请半天假咯。。

---------------------------------------------

早上时。。
手痒痒的。。
去看他的信息。。。
结果給我看到不该看的。。。

我看那封信息时。。
心很痛。。
真的很痛。。
可是我还要假装没事。。。

一路上我就静静的。。
他也有发觉不妥。。
不过他以为我是因为电话打不出去通知老板而不开心。。
买东西时我也脸黑黑。。
其实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连我自己也控制不到。。。
结果他就很气的说。。
不想和我来买东西就不要来。。
做么摆臭脸。。。

放工回到家。。
信息告诉他我看到的一切。。
他还是很硬。。
他的性格真的很硬。。。
晚上还是向我解释了。。

第二天我还是没理他。。
他信息问我还没相通啊。。
过后又说了一番。。。

昨天没找我。。
------------------------------------------------

前三天。。
我真的很难过。。
也很辛苦。。
累无时无刻都跟着我。。
现在慢慢没事了。。。

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
每个人有的观点不一样。。
最后的决定还是在我的手上。。。

四年前一直和你说分手。。。
这次我要你自己做决定。。

我问他四年前对我的爱。。
到现在是在增加还是减少。。
他答我慢慢变成责任感。。
爱我。。疼我。。照顾我。。
他说加减不重要。。
我应该庆幸他不是说习惯吧。。。

这段爱情。。
到底还值不值的我坚持下去。。


我想我应该给他自由空间。。
不应该查他的信息。。
他说我不信任他为什么还要和他一起。。

无言。。。。。。。。。。。。。。

我不懂以后还会不会继续更新。。

可是这里是我一直以来的依靠。。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