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病了’

昨天晚上八点多就昏昏睡去了。。
变得死猪去了。。
信息电话全部都没听到。。
呵呵呵呵。。。

四点多半夜他打来。。
他比我可怜多了。。
八点多陪他的前老板聊天聊到四点多才回去。。
说了晚安就睡觉去了。。。

今天一大早起来头很痛。。
真想躺在床上不去上班。。
可是想想忍忍就好。。

一到办公室只想睡什么也做不到。。
十点多还突然呕了。。。
忍无可忍打算请半天的假。。。

一点妈妈来载我就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每个月来月经的状态。。
没办法。。
没得避。。。

PENNY要加油咯。。。

其实写部落格只为了发泄。。
写部落格最怕被那些三八三姑六婆看到。。
然后乱乱去三八。。。
我只能说。。
别人的口要怎样说。。
我们不能理。。
最重要问心无愧。。。

每次我的他问我还有没有钱在身上。。
我总是说有。。
当他问我有几多时。。
我就会答不出。。
哈哈哈。。
因为我只有几十块嘛。。
然后他就会给我一点点咯。。。

每次我总会把他气死。。。
哈哈哈哈。。
可是当哄哄他就会没事了。。
如果要说他凶巴巴的骂我。。
应该没有吧。。
只是会比较大声咯。。

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

2 条评论:

  1. 女人就是每个月要承担如此的痛啊,我有时候也是很受不了。
    对阿,写部落格就是抒发情绪,不用管那些三八说什么的~
    你的男朋友很好叻,还会不会问你有钱用吗,我的偶尔也会咯,呵呵~~
    要多休息,别喝冷的,情况就会好点了哦!!!

    回复删除
  2. tanks my dear..i wil jia you..u to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