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低低的’

今天起来。。
头痛彻底的好了。。
人也精神了很多。。
昨晚八点多就倒头就睡了。。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开开心心的。。


昨晚他打来。。
我说错了一些话。。
就搞得他不高兴了。。
直接和我说拜拜。。。

是我太笨。。
还是是他太小气。。。

原来幸福是有期限的。。
原来幸福不会永久的。。
爱情就不可以简简单单的吗。。
你让我猜不透。。
你让我很累。。。

我已经尽量去改变自己。。
尽量不去多想些什么。。
到底还想我怎样呢。。
两个人相处除了沟通还是沟通。。。

如果可以变去一个无人岛。。
多好。。
自由自在的。。
呵呵呵。。
可是会饿死。。
我真的傻了。。

每次我在FACEBOOK POST我的心情。。
他总会在电话念给我听。。。


预了你今天不会找我。。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算了。。
睡觉去。。。

1 条评论:

  1. 愛情,不是盡力去改變自己,成為對方想要的模樣。
    重要的是,互相包容彼此的不完美,因為世界上沒有完全的情人。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