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爱’

‘爱一个人八分就好了’。。
其实是对还是错呢。。。


ALICE觉得爱一个人应该全心全意。。。
她觉得我对现在的爱情不够信心。。
她说的对吧。。。


我的他问的对。。
他在我心里就是那么不值得被信任的吗。。
他在我心里就真的那么随便的吗。。
我有一直的去反省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猜疑他。。。
只因为他给少了我安全感。。
只因为他不爱交代。。
只因为少了以前热恋时的痴缠。。
只因为他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
只因为他每天和我聊天的时间很少很少。。

其实在爱情的世界里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知足常乐。。

四年里。。
我们每次闹翻。。
每次都是因为我吃醋。。
那天他还问我。。
我说五指手指数的完。。
哈哈哈。。
他说还不够多啊。。
晕。。。。

----------------------------------------------------

放工出来下雨天。。
叫妈妈来载我。。
呵呵呵。。。

雨天啊雨天。。
让人凉快。。
可是现在呆在房间还是一样的‘热’。。。。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路过这里,
    跟你打声招呼了~

    我觉得呢,
    爱一个人是要全心全意啦,
    不过要爱得潇洒,
    猜疑只是因为怕失去啊~

    回复删除
  2. to simple: u r right..i scared lost him..but scared make me more stress..so i will make myself relax..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