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加油

今天在MSN加了一个男生。。
一个刚失恋的男生。。
和女友一起半年。。
就因为一句好像没以前那么爱了。。
而那女的放弃了这段爱情。。。
这个男生念念不忘。。
很痴情。。。

我想爱情没分对于错。。
至少曾经轰轰烈烈的深爱过。。
至少曾经彼此好好的珍惜过。。

今天和‘公主’聊了电话。。
这是我对她的称呼。。
呵呵呵。。。

和你聊了我有变开心了。。
虽然我们的年龄不相近。。
可是和你还算是真的蛮好的朋友。。
你要幸福哦。。
我会祝福你的。。。


五月一号要去哪里呢。。
在家好好休息吧。。。
我想会变猪了。。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