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选择’

每个月来探望我的红红要来找我了。。
我的情绪这几天很差很差。。。
快乐离我越来越远。。。


很多时候自己想要什么根本不懂。。
朋友都叫我别想太多。。。


昨天八点多就睡了。。
两点多肚子一直要泄肚子。。
过后就肚子痛到睡不着了。。
真惨。。。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还真的找不到你。。
信息你你没回我。。
过了几个钟你总算回我说刚刚都在忙。。。

------------------------------------------------------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做选择。。
我有个机会换工。。
可是却没这个胆量和心理准备。。
在现在这件公司。。
我有足够的自由和随时可以请假。。
我也蛮开心的。。
很怕去到别间公司自己适应不来。。

小C宝贝工作加油。。

人总是矛盾的。。
希望我的快乐快点回来。。

1 条评论:

  1. 别想太多,如果原本的公司做的不错,就不要换咯~
    首先要把心情搞好,不要一直不开心了哦!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