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惊喜’

今天早上心情本来好好的。。
结果突然找不到我的眼镜。。
哈哈哈哈。。
找了整个房间就是找不到。。
明明记得昨晚看了杂志要睡时。。
是把眼镜放在桌子上的。。
过后打算放弃了。。
不戴眼镜就blurrblurr的过整天。。
哈哈哈。。
然后就无意中发现它在我做工的bag。。
有够糊涂的。。

去到公司老板又突然打来说了些东西。。
影响了我的心情。。
本来akaun是对面的女生帮忙我们做的。。
我只是负责key in。。
现在另一个女生走了。。
她就不能帮我们做了。。
她要接手那女生的东西。。
所以老板就问我能不能handle得到。。
做了要给她查。。
不要静静不问。。
到最后错了就糟糕。。
我就说还ok吧。。
不过也是要她来帮我查。。
老板说如果真的不能应付。。
就请多个人。。
我觉得毕竟我没什么经验。。
突然觉得在工作上。。
真正的实力是很重要的。。


八月对我蛮特别的。。
八月四号是他的生日。。
八月五号是三年前我们出来见面的第一次。。
八月六号是我的生日还有和他第一次拖手。。
呵呵呵呵。。
希望八月的我是幸福的和开心的。。

昨天他说订了云顶的hotel了。。
一号到四号。。
很便宜哦。。
除了星期六一百二十。。
其它天都只是三十块。。
打算一号叫朋友一起去。。
呵呵呵。。

想给惊喜他哦。。
大家有什么建议。。
哈哈哈哈。。
给点意见哦。。

4 条评论:

  1. 我也有试过眼镜放衣柜里找不到~
    哈哈

    亲自煮东西给他吃咯~
    他应该会很感动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建议就没有啦,希望你度过一个愉快的8月,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穿性感睡衣!哈哈!他一定惊喜到流鼻血!!hahahaha

    回复删除
  4. to +u!w:哈哈。。他四号生日。。我一号已经上云顶了。。怎样煮叻。。呵呵呵。。

    to弯弯米:谢谢哦。。呵呵。。天天开心。。

    to miyuki:哇哈哈哈哈。。流鼻血。。晕倒。。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