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考验’

今天过得还好吧。。
平平淡淡的。。

放工时。。
我的宝贝型女打来了。。
说着说着聊着聊着。。
她说觉得最近的我们多了个膜。。。
我想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呵呵呵。。
是因为你有男友了。。
我要和你保持距离嘛。。
总不能天天打扰你。。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空间。。
当你有难题时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若。。
你也一样哦。。
小C.....

原来真正的友谊也是要经过很多考验的。。
型女和小c我们之间也曾经闹过不愉快。。
呵呵呵呵。。。
可是我们还是那么的要好。。
有误会真的要坦白说出来哦。。
不然最后会让这友情破碎哦。。

在爱情里。。
我真的成熟了。。
不会太执着了。。
虽然还是会想东向西的。。
我想这就是女
生。。
呵呵呵。。

1 条评论:

  1. 有了爱情
    友情不知不觉的疏远了
    但只要是真心朋友
    不管距离多远
    心永远都会在一起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