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心疼’

刚刚你又打来告诉我你有多忙。。
都没时间休息。。
说你不够睡觉得特别的冷。。
老实说我很心疼的。。
可是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更不能说陪在你的身边。。。
更不想你挨坏你的身子。。

总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会因为男友忙而导致分手的原因。。
因为失去了原本的安全感吧。。
忙归忙。。
也要注意女友的感受吧。。。

我珍惜你。。
更珍惜我们的爱情。。
希望未来是美好的吧。。

4 条评论:

  1. 宝贝,最近我看了一本吴若权的书叫“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记号”,里面有说到~
    其实忙碌时不会导致分手的!只要双方懂得适时地付出!让对方感觉的惊喜和温暖!这样,适当的忙碌反而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哦!!
    所以,别气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to chunchun: hmm...my friend got buy tat book..haha..i wan lend with her liao..thanks dear o..hahahaa..dear must happy always too..

    回复删除
  3. 他会感激你的体谅的...^_^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