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滥用’

很闲哦。。
放了工就回家了。。
呵呵。。

明天和朋友去吃shogun。。
庆祝朋友星期一的生日。。
破产了啦。。
哈哈哈哈。。
朋友聚聚疯癫是开心的。。

选择相信你。。
希望你不会滥用我对你的信任。。
选择给你空间。。
希望你不会滥用我给你的自由。。
选择爱你。。
希望你不会辜负我。。
选择想你。。
希望你也会想我。。
选择快乐。。
希望快乐也会跟随我。。

4 条评论:

  1. 你的希望一定會達成的!
    祝福你喲~

    回复删除
  2. 几时上帖shogun的照片?

    回复删除
  3. to豆豆当女生:哈哈。。谢谢。。我也祝福你。。

    to+u!w:嗯嗯。。

    to lulu:看明天吃时有没有拍到咯。。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