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体谅’

今早小c临时决定放工要去修头发。。
我想想回到去也没什么做。。
就陪她去咯。。
呵呵。。
去到哪里心血来潮就洗头咯。。
十五块。。
价钱还蛮公道的。。。
差不多四点多。。
弄好了就去jayajusco。。
又去吃sushi。。
过后走走下就回家了。。

在别人眼中是傻傻的动作。。
可是在情侣的眼中却是甜甜的。。
找一个爱自己比较多的。。
还是爱自己比较多的好呢。。
找一个比较在乎自己的。。
还是自己在乎他比较的多的好呢。。
我想啊。。
应该是对方爱自己比较多的。。
在乎自己比较多的。。
自己不会那么辛苦也会比较幸福吧。。
不过自己也一定要是爱这个男生的。。
只不过相比之下。。
他对自己的爱比较多吧。。。


胡言乱语的。。
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还是老话一句。。
加油吧。。
开心是一切。。
世界总不会你的不开心。。
而停下脚步的。。

明天和型女和小c去唱歌。。
因为小c的喉咙有好点了。。
就照常出咯。。
发泄。。还是发泄。。

你知道吗??
我尽量体谅。。
体谅你的忙。。
尽量不让自己乱想。。
尽量往好的方面想。。
我希望自己不是傻傻的。。。
傻傻的被蒙在鼓里。。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不必伪装。。

1 条评论:

  1. 要加油哦!~
    希望有一天,你有求证的勇气~

    (我会好好珍惜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