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冲昏’

今天放了工就乖乖回家了咯。。
回到家做些家务。。
吃下东西就上网了。。

习惯真的个很恐怖的‘东东’。。
以前习惯了每天的早午晚的信息。。
以前习惯了等你电话。。
更习惯了想你。。

现在的我习惯了失望。。
现在的我盲目了你总是喜欢几天不睬我。。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还在坚持什么了。。

很奇怪的。。
我觉得你对我还好。。
可是怎么好像天气那样。。
喜怒无常。。
我的心情也上上下下。。
可是真的盲目了。。

心里想你到底需要我吗??
还是我是多余的。。
现在我的生活白天里根本没有你。。
只有半夜你会打给我。。

是我被爱情冲昏了头吗??
还是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