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加油’

刚吃饱shogun回来。。
没拍到什么照片哦。。
呵呵。。
超级无敌饱。。
平时不吃生蚝的我。。
今天勉强的吞了一只。。
厉害叻。。

明天是淑晶的生日。。
我在此祝她生日快乐。。
祝她爱情甜蜜。。
祝她一切顺利。。
呵呵。。。

我真的要学习独立。。
我真的要学习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要学习让一切顺其自然。。

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1. 好久没来看你了!你好吗?
    感觉上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如意哦!
    但别想太多,珍惜当下吧!!
    好好加油哦!!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2. 嗯。。

    最重要学习放下。。。活出自己

    回复删除
  3. to 纯纯:还好咯呵呵。。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足够了。。加油,你也加油哦。。

    to蓝绿精灵:嗯嗯。。谢谢。。你也是哦。。加油。。

    回复删除
  4. 很久沒來看你了﹐還好嗎﹖
    要開心噢﹗^^

    回复删除
  5. 很久没来看你了~
    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加油哦!!
    gambateh!!

    回复删除
  6. 替你打气~
    想太多也没用哦,见步行步吧~

    回复删除
  7. to xiaoyu: sometimes cannot control my self o..girl really like to think too much...kambathe together..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