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期待’

明天就是八月的最后一天咯。。
希望八月的开始我们四个都能开开心心的。。
加油哦。。宝贝们。。
我替你们打气。。
明天会更好的。。

越接近八月。。
我的脑海里就一直出现回以前的画面。。
有甜,酸,苦,辣。。
一切都那么值的回忆哦。。


庆幸的是在你面前我只流过一次泪。。
去年的生日时吧。。
我怀疑你一脚踏两船。。
打算和你分手的时候。。
经过你的解释我选择了相信。。
可是真真假假只有你自己知道。。
在你帮我抹眼泪时。。
我彻底心软了。。
在你说没有人能代替我的位置时。。
我也彻底心软了。。
更好笑的是。。
你说如果真的不相信你。。
我们就立刻注册。。
我更被你气到笑了。。

如果说你不会说甜言蜜语。。
你又好像会worr。。。
或许我心里所说的甜言蜜语。。
是把对方赞的天上有地上无吧。。
又或者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心真意说出来的。。

其实我很想问你和我一起是不是真的觉得开心没压力哦。。
我想我真的是想傻了吧。。
顺其自然咯。。
呵呵呵呵。。
倒数一天。。
星期六的云顶之旅。。
期待期待。。

3 条评论:

  1. 八月到
    离你的生日也很近了咯
    要玩的开心啦!

    回复删除
  2. 宝贝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哦

    回复删除
  3. to +u!w:谢谢哦。。

    to shenny宝贝:尽量咯。。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